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靜小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靜小女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靜小女生 

 我們班有特點的同學有很多,有“聰明小子”呂思聰,有“小淘氣”吳宇,有“滑稽大王”胡超越……今天我先來介紹一下“文靜小女生”劉迎曉吧! 

 劉迎曉個子中等,圓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經常梳着一頭馬尾辮。她上課認真聽講,學習成績優異,但不太愛發言,但只要一發言就語出驚人,深得老師喜歡,老師總是表揚她,但她總是略帶害羞的笑容。因為她學習好,所以我們經常問她問題,每次她都會輕聲輕語地給我們講解。我從來沒聽到他大聲講過話。 

 記得有一次,因為體育老師有事,所以我們班班主任就來給我們上課。聽老師講着這乏味的課文,再想着不能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着,唉,心裡真不是滋味,哪還有心思聽老師講課。這時,老師點我回答問題,我哪曉得老師剛才講什麼啊?站在那半天說不上話來,老師有些生氣,剛要發火,這時,前桌的劉迎曉慢慢地舉起手,輕聲輕語地回答老師的問題,老師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我才逃過一劫。下課了,我去感謝她,只見同學們都出教室玩去了,她卻一人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書。我走到她座位旁問她:“我不喜歡鬧,我比較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書。” 

 還有一次,我正和同學們玩耍時不小心撞到了她,我心想:大禍臨頭了!她肯定會像其他女同學一樣狠狠地掐我一下。想到這兒,我連連地向她道歉:“劉迎曉,真是對不起,我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你了。”“沒關係,下次玩耍時別這樣亂跑就行了。”她溫柔地說道。聽到這柔柔的聲音,我心裡暗想:以後我一定不亂跑了! 

 我們班的劉迎曉怎麼不是名副其實的“文靜小女生”呢?

您正在瀏覽: 文靜小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靜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