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鹿斑比》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斑比》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鹿斑比》讀後感

  二年級五班

  劉昊原

  《小鹿斑比》寫的是一隻小鹿的成長故事,從出生到成年。

  斑比是一隻活潑可愛的雄鹿,對一切都充滿好奇,一有不懂的就問媽媽“為什麼”。斑比一天天長大,媽媽也不像以前一樣,每時每刻都陪伴着他,斑比問媽媽為什麼,媽媽回答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會獨立生活”。

  在那次大屠殺中,斑比失去了他的媽媽,從那以後,斑比就獨自生活了。斑比漸漸習慣了獨自生活,學會了堅強。長成大鹿后,斑比當了親王。

  讀了《小鹿斑比》,讓我感覺人類真是太殘忍了,要是人類和鹿是朋友的話,鹿群肯定會生活的更好。同時也告訴我們小朋友要學會堅強和獨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養活自己,父母不能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我們也應該學會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該冒險的時候就別冒險,有時,會丟了性命的。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溫室里的鮮花,生命力永遠比不上山間的野草。最終,我們要使自己擁有一雙強勁有力的翅膀,能在人生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小鹿斑比》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斑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