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慈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 

 是誰在我們寒冷時為我們送上暖暖的火焰?是母親。是誰在我們痛苦時為我們送上貼心的關懷?是媽媽。是誰在我們成功時為我們送上讚歎的目光?是媽媽。而我的母親,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她永遠照亮我的前方。 

 媽媽她四十多歲了,一條條皺紋爬到她光滑的額頭上。一根根白髮悄悄地鑽出來。一雙大眼睛漸漸布滿了血絲。 

 我認為,母親像一輛馬車。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總是要穿過好幾條街道,好幾條馬路才到幼兒園。一個秋天,風呼呼的吹着,還下了大雨。媽媽走過泥濘的馬路與街道,好不容易才到了幼兒園。媽媽一看外面泥濘的馬路與街道,二話沒說,將我背在背上,一步一步的走着。還喘着粗氣。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撐着傘。我認為在媽媽的背上很溫暖,媽媽也一直在笑。媽媽,你在笑什麼?你溫暖嗎? 

  母愛偉大,讓我們珍惜這美妙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慈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