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鹿斑比》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斑比》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的,斑比成了新一代的鹿王,他不再是以前那隻哭喊着想要媽媽的小鹿了,而是一隻和老鹿王一樣勇敢的鹿了。

  一天,“他”又來到了森林裡,動物們都亂套了,“他”用他的第三隻手傷害了許多動物。

  斑比再也受不了了,他等到“他”離開森林以後召集了許多動物,有:貂,松鼠,灰林鳥,狐狸,松鴉,烏鴉…!

  他們準備好了“武器”,等待着他下一次的到來,想和“他”進行一次戰爭。就這樣,“他”和動物們的戰爭開始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斑比正躺在樹叢中午睡,忽然,烏鴉叫了起來:“有危險了,有危險了!”斑比站了起來,讓烏鴉去告訴其他的動物……

  動物們都已經準備就序了,松鼠首先發起的攻擊,他將自己的松果一個一個向“他”扔了過去。貂和狐狸也開始行動起來了,他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跑到了“他”的腳邊,用鋒利的牙齒咬傷了“他”的兩條腿,讓“他”疼得哇哇叫,已經顧不了“他”的第三隻手了。這時,該灰林鳥和烏鴉上場了他們飛到了“他”的身旁,把“他”的第三隻手拿走了。

  這時,動物們再也不怕“他”了。隨着斑比說了一聲:“我們不用怕他了”動物們一起跑了過去,他們抓的抓,咬的咬,踹的踹。最後,讓他落荒而逃。

  一場大戰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斑比成了森林裡每個動物心中的大英雄。

  五年級:孫禹希

您正在瀏覽: 《小鹿斑比》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斑比》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