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在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有自己在家的經歷嗎?

  說起我第一次自己在家,還有些不好意思呢!那還是我六歲時,媽媽帶我去姥姥家,開開姥姥家的門,姥姥姥爺都沒在家,媽媽說姥姥可能去車站接我們了,讓我自己在家,媽媽去找姥姥。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沒問題!可是媽媽剛一出門,我就害怕了。真後悔沒跟媽媽一起去。我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感動,時間怎麼這麼難熬呢!每一分鐘都像一個小時那麼長!我的耳朵伸的長長的,秉住呼吸,聽着屋外的聲響。心臟的跳動我都聽得清清楚楚,心裡默念媽媽快回來吧!越是害怕,越是自己嚇唬自己。我聽見走廊里有聲響,我“哇哇”的大哭起來。這時媽媽和姥姥聽見了我的哭聲,快速打開門,我已經成了一個小淚人。媽媽趕緊安慰我說:“有了第一次的經歷,以後就不會害怕了。”

  我的第一次在家的經歷,現在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你可別笑話我沒出息!如今我已經敢自己在家了。有時我彈彈琴,有時我上上網,有時我學習……自己在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