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在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燕子來了,大雁來了。

  爸爸、媽媽都去干農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白天我一點也不害怕。到了晚上我自己在家就有些害怕了。我給爸爸媽媽打了個電話。他們說得8:00回來。

  我就自己褥好被,等爸爸媽媽回來。一會屋裡突然傳來異常的聲音。我自己貓到被窩裡。可還是聽得到。我仔細一聽發現是從牆角傳出來的。這下就更害怕了。不一會又有影子過來了。好恐怖( ⊙ o ⊙ )啊!不一會有人敲門。我還在被窩貓着。一會傳來:兒子是我。我更害怕了,以為是鬼。我就說:我爸爸媽媽8:00回來現在才7:59還有一分鐘他們就回來了。你別得意。到了8:00我才下地開門。發現爸爸媽媽已經凍了許久。進來之後,媽媽要拿水壺。我說不要有鬼。媽媽笑着說是氣的原理。我這才恍然大悟。

  以後,我再也不自己在家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