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自己買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買衣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帶我去商場買衣服,由於我的審美觀與媽媽不一樣,而媽媽又總是那自己的標準來為我挑選新衣服,所以每次穿着那些令人“討厭”的衣服,我的心裡總不是滋味。

  去年暑假,我的個子突飛猛進,以前的衣服都顯得短了,於是我和媽媽商量添置新衣的事,沒想到媽媽跟我說:“你已經長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你自己約幾個同學一起去選吧。”我聽后,高興得跳了起來。

  隨後,我馬上叫了兩個最要好的朋友,急不可待地來到了商場的服裝櫃檯前,裡面的衣服種類可真多,每件衣服看上去都很漂亮,我一會兒看看這家,一會兒看看那家,幾乎走遍了整個商場的服裝櫃檯,我卻還是拿不定主意,不知道選哪件好,而且有些衣服雖然我很喜歡,但價格有些高,我還在猶豫是否要買。如果媽媽在身邊,她肯定會大砍一下商家的出價的。沒辦法,我們就這麼在商場里整整逛了一個多小時,跟着來的兩個好友都連連喊累,沒辦法,我只好陪着他們到一樓的長凳上去坐一會,歇歇腳。

  突然,我看到對面有一個人正賣着減價的衣服呢!有20的,30的,40的,最高價的衣服賣50元,我頓覺眼前一亮,連忙跑過去看個究竟,終於在30元那一欄的衣服里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種心儀的衣服,我沒多想,痛快地把它買下了。心想:我買到了這麼價廉物美的衣服,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

  回到家后,我就急着把衣服拿出來給媽媽看,媽媽用手摸了摸衣服,笑了笑說:“你呀!買衣服只考慮款式和價格,卻忽略了它的質量,這衣服手感不太好,洗后還會起球,不過,你是第一次自己去買衣服,還知道要節約消費,已經很難得了,有了這樣的一段經歷后,相信以後,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聽完媽媽說的這番話,我的心裡既難過又高興,不管怎樣,這第一次的買衣經歷,也算是我成長道路上的一個小插曲,我會在每個大大小小的磨礪中慢慢成長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買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