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穿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穿衣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無數朵美麗的、晶瑩的浪花,其中有一朵最美麗的浪花,令我至今難忘,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穿衣服時的情景啦!每當回憶起這件事,都覺得那麼可笑,那麼有趣。

  那天早上,媽媽忙着做飯,便叫我自己穿衣服。這可正中了我的下懷,平時都是媽媽給我穿的呀!哼!穿衣服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這就穿給媽媽看,我暗自思忖着。可看着眼前這一大堆衣服,我卻手足無措,我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可犯了難。我試圖先套上衣服。咦?怎麼有點兒不對勁?往天也不是這個感覺呀!只覺得脖子前像有根繩子把我勒得緊緊的。難道?我照了照鏡子,胸前那頑皮的小狗怎麼“不翼而飛”啦?往後一瞧,啊!原來小狗溜到後背去啦!我連忙把衣服調了個個,生怕被別人看見。接下來該穿外衣啦!我不慌不忙,一絲不苟地穿上了衣服,不禁心花怒放,興高采烈地跑到“審察官”——媽媽面前。得意地說:“媽媽,看!”“嗯?哈哈哈……”媽媽笑得前仰後合。看着媽媽莫名其妙的大笑,我疑惑不解。可低頭一看,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原來是紐扣“四兄弟”走錯“家門”了。“老大”來到了“老二”家,“老二”來到了“老三”家,“老三”來到了“老四”家,而“老四”呢?則無家可歸,浪跡天涯,風餐露宿,還在外面和三毛一起流浪呢!我立刻給紐扣“四兄弟”“安家落戶”,把它們送回了各自的家。再照照鏡子,哇!鏡子里的小靚仔是我嗎?實在是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每當想起來,仍然禁不住笑出聲來。這朵美麗的小浪花會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流向遠方、遠……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魏鑫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穿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