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流星劃過夜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流星劃過夜空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突然的撞擊,讓我偏離了軌道,仰望着浩瀚的宇宙,我知道,此時的我是自由的,於是我做出了直到死都不曾後悔的決定,飛向了那顆最美的星球。

   她淡藍色的外衣在銀河系黑暗的襯托下,格外嬌嬈,這是我嚮往的地方,而此刻我正用盡全力飛向她,我決定作她的守護星,就像月亮,永遠,不再離開。

   為什麼??出了什麼問題?我的速度慢不下來,在嘗試了幾次減速后,我絕望了,終於我衝進了她銀灰色的沙衣。

   夜色朦朧,空氣在我身邊劇烈的摩擦,擦出了火花,在我周圍不住的跳躍,接踵而來的是鑽心的疼痛,我回頭看着,身後藍色的火焰,像飄逸的舞裙,與我一起點綴着這片深深的夜。

   “爸爸,快看,是流星,好美啊!”

   “孩子,流星劃過夜空,它燃燒着自己的生命,用自己來證明美的永恆!”

   “啊——爸爸,他好偉大啊!對么?”

   “傻孩子,流星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它雖擁有的卻不只這些,這一剎那的燦爛為他的生命增添了光輝的一筆,劃破萬里長空僅僅是一個過程,而在這個過程中,它是快樂的,無悔的,結果在此刻對它來說已不再重要,就像我們,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能退縮,要勇敢的前進,去嘗試,去面對,也許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你哭過,笑過,你傷心過,你膽怯過,但他們最終會成為你人生道路上的一筆寶貴財富,他們就是你曾經擁有過的幸福,結果只是這一次努力的回報,一個小小的回報,也許當你踏上征程的時候,這個結果可以讓你放棄一切,也去你可以為了這個結果連親情都可以不顧,可最終你得到了這個結果,你就會覺得當初的自己那麼愚蠢,你就會覺得你失去的比你得到的更多,因此,不管最終如何,當過程結束的時候你都可以對自己說‘我儘力了’。”

   他們在說我嗎?難道現在的我真的很美么?這是我夢想的一刻,我渴望擁有我所愛的這顆星球的美麗,可現在,我擁有了一個燦爛的生命,想想剛才的我,想想以前枯燥無味的生活,我才明白,我始終都沒有真正活過,面對眼前的一切,面對即將來臨的死亡,我的膽怯與後悔化成了一縷輕煙,隨着我藍色的舞裙飛揚。一切都在於那個探索,尋夢的過程。

   我閉上了眼,讓人們去盡享我的美麗,我感謝那位父親,是他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

   我靜靜地去面對那份等待着我的結果——在我鍾愛的星球上長眠。

   

您正在瀏覽: 當流星劃過夜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流星劃過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