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炒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炒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自己炒飯

  2008年2月17日

  今天早上起來,我看見飯桌子上還有昨晚的剩飯,便想自己動手炒飯吃體驗一下自己動手做飯的滋味,這個主意得到了爺爺奶奶的贊同。

  首先洗乾淨鍋頭,接着打開了電磁爐的煎煮開關,然後把雞蛋打在碗里進行調和,輕輕地把花生油放進鍋里,聽見鍋里發出滋滋的聲音后,就把調好的雞蛋倒進去,一會兒鍋里的雞蛋煎得又黃又香,發出了誘人的香味。

  把煎好的雞蛋鏟起來,然後把剩飯放入鍋里反覆煎炒,最後又把煎好的雞蛋放進去混合起來,再加點醬油和味精,再反覆搞均勻,一碗香噴噴的炒飯就做好了。

  這次我是在爺爺指導下,第一次自己動手做的炒飯,真材實料的炒飯吃到嘴裡口感到特別好,真是風味獨特,越吃越香甜、越吃越想吃。我請奶奶嘗一嘗,奶奶說:“還沒有吃就聞到了撲鼻的香味,確實是不錯、不錯,有點水平!”奶奶還表揚我做事很有悟性。以後有機會我還要自己動手炒飯、煮菜。

  了年,我又長大了一歲,以後我要多掌握生活的技能,認真提高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炒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