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啊!看到了老師這次給我們出的題目,這時,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揪着揪着,而那兩隻眼睛卻不約而同得流下了眼淚,鼻子還酸溜溜地呢! 

  記得,那是上小學五年級的事了,從我懂事以來我都很喜歡與爸爸媽媽唱反調,為什麼呢?因為爸爸媽媽重男輕女嗎?不,不是的,而是因為一次田徑比賽。 

  那是五年級的頭一個學期,我被學校的體育老師選為田徑隊的一員,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心裡興奮不已地巴不得飛回家告訴爸爸媽媽,也讓爸爸媽媽高興高興,同時也讓他們知道我既不是一個沒用和唯唯諾諾的女孩…… 

  啊!終於放學了。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把這事告訴了爸爸媽媽,誰知!爸爸卻說:“小曼,不許你去參加。”頓時,我的心好像是被五馬分屍了似的,我一起勁的衝著爸爸說:“為什麼,為什麼從小到大每次我告訴您我要參加體育比賽您都說不許、不許……為什麼呀?而哥哥們一說要參加體育比賽您都會鼓勵他們加油,為什麼呀?”爸爸聽了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跟哥哥們不一樣,反正聽我的准沒錯,對你的身體也有好處。”說完轉身就走了,我聽了后,我還是不服氣,不甘心的站在客廳里嘴裡還嘀嘀咕咕地沒完沒了。這時,肩上被熱烘烘的手拍了一下,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媽媽呀!媽媽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你爸爸這樣說是為你好呀!”說完轉身就走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在心裡暗自下定了決心,要參加田徑比賽而且要比男孩子更加的厲害,絕不能讓爸爸給看扁了。 

  每天早上練習,下午放學也練習,這樣日積月累得練呀、練呀……有時還廢寢忘食得練呀!還被媽媽給抓住了呢!罵了一頓地對我說:“你不能這樣做,你這樣會害人害己的,”大家可能有聽過這樣一句話吧?就是左耳進右耳出吧!我一句話都沒聽進去,還堅持着練習。 

  直到一天下午,放學了,我和往日一樣在操場和同學們一起練習着,突然,我的頭一片空白,暈倒在操場上,更我醒來時,我已躺在醫院的急診室里了,而爸爸媽媽則在旁邊陪着我,我最清晰的記得當我醒來時爸爸媽媽眼睛腫腫的,看到了這一幕,我的心酸溜溜地…… 

  這時,爸爸衝著我,抱着我拍我的背說:“小曼啊!你為什麼就不能安分守己的做我和你媽心中的乖女孩呢?我不要你出類拔萃,也不要你比男孩厲害,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地活着。”我聽了后哭了,徹底的哭了,將這麼多年來的不甘和不服都哭了出來,對爸爸媽媽的不孝兒感到心痛也哭了出來,對爸爸媽媽的用心良苦而聽不進也哭了出來…… 

  那一次是我哭的自由,甘心的,也是那一次的哭使我明白了父母的心…… 

  那一次的我哭了,將永遠地埋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