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四五年前的事,但我仍舊記憶猶新。我把我現在所取得的成績全部歸功於那一次,它使我明白,耍小聰明是要遭到報應的。

  那是小學三年級時一個冬天的夜晚,我在冰上基地練習滑冰。天都已經黑了,唯有冰場上燈火通明。熱身之後,我正踏上冰場,還是最艱苦的冰上訓練。

  那天的白天,小學測試體育達標,所以到了晚上,那所剩的一點體力也在熱身時的長跑中消耗掉了。上了冰場,我無論怎樣努力也跟不上我的隊友們,只能加快腳步保持跟在隊末而不掉隊。雖然跟上了,心裡也是很不平衡;以前,我一直是領頭羊啊!就在這時教練走下冰場,到外面去磨一下冰刀,我頓時心生一計……

  冰場不大,我們又是滑最外圈,我可以繞小圈兒,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插入前面啊!一想到這兒,我激動的心怦怦跳。

  等心情稍稍平靜一點后,我開始實施自己的計劃。我小心翼翼的準備橫穿冰場。正當我跨出第一步時,里圈隊員向我向我衝來,我嚇了一跳,急忙向後退。他們沒有撞到我,而我卻自己絆倒了自己,憑着巨大的慣力與極小的摩擦力,我結結實實的撞在冰場的護墊上。我想站起來,而右腳卻痛的不吃力,怎麼也站不起來了。

  教練聽到了巨大的響聲也聞聲而來,她把我扶了起來,送到了就近的醫院,拍了片子。結果出來了,輕度骨折。那一刻,我哭了。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教練永遠也不會真正的明白我為什麼會摔倒,並且摔得這麼重,只有我知道。

  那次沒耍成的小聰明換來的是一個多月的病假。我終於明白,干任何不正當的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到現在,隊友,教練,醫生的容貌我都記不清。唯一記住的,就是在那次流下的淚。它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為我敲響警鐘。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