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弟弟12歲生日,終於等到吃蛋糕的時間,一打開蛋糕盒“金雞獨立”好漂亮!許願時我真正許的是祝弟弟幸福快樂的成長,剛我睜開眼脫口而出的卻是“恭祝你一輩子寄人籬下”,剛說完還沒反映過來,爸爸就當頭一棒,猶如晴天霹靂一般,在這大庭廣眾之下我怎麼丟得起這個人,我哭着跑進來房門,把門反鎖,心裡可委屈了。 

  媽媽,外公,舅舅舅媽,姐姐姐夫,好多客人都來敲我的房門,我當沒聽見似的一聲不吭,後來弟弟敲了敲門,說:“姐姐我給你送蛋糕來了。”那稚氣而又動聽的聲音,催人淚下,我免為其難地開了門,可在面前出現的不是弟弟,而是那個臉上帶了一絲悔意的爸爸,她叫了我一聲,我立刻回到床上,用被子把頭蒙住,爸爸手裡拿着飯菜,蛋糕和飲料,對我說:“我們現在都好好談談 ,評心而論你有沒有錯,我承認我打你是我不好,我錯了,我向你道歉,可你捫心自問,你有沒說錯,那句話是今天最犯忌的話,又是許願的時候,我知道你可能不是故意的,有口無心,但你怎麼可以這樣,無論說什麼話,都要經過腦子。”我還是一言不發地坐着,看着爸爸的背影我一個晚上都沒睡。 

  第二天天一亮,媽媽對我說:“昨天我和你把爸爸談到半夜,就談你了。”媽媽的話音剛落,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