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說女孩子是用水做的,有些人是為了一些雞毛小事而哭,我也是這樣,不過那一次我哭得很傷心,因為那次媽媽責罵我了。 

  有一天,我們一家到杭州去玩,因為回來太晚了,我們都累得筋疲力盡,可是一到家,我都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媽媽就說:“彈一小時琴再上樓睡覺。”我對媽媽說:“我今天實在太累了,明天再彈吧。”媽媽瞪着眼睛說:“不行,今天必須給我彈一小時的琴,否則不用睡覺。”我懇求地說:“媽媽,明天再彈吧!我明天彈3小時。”可媽媽還是不答應。我繼續哀求媽媽。媽媽見我不聽,一下子氣的火冒三丈,責罵聲一下子從喉嚨里滾了出來,媽媽大聲訓斥我:“我讓你彈琴時為了你好,別人一天起碼要彈3小時,你呢?2小時就行了。”我說:“今天我們已經玩得很累了,應該要休息一下了。”可是無論我怎麼哀求媽媽還是無動於衷,我一下子委屈得眼淚不停往下流,倔脾氣也隨之而來。我硬是不彈,媽媽也被我惹火了,氣呼呼地說:“彈不彈由你,我方正不管你了。”媽媽就上樓了,我靜靜地想,手指也不情願的彈了起來,心不在焉的,媽媽聽到優美的琴聲就下了樓,給我倒來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我心裡充滿了感激。 

  這一次是我哭得最傷心的一次。

  何雨琦

  指導老師:金紅燕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