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 

  一 次 我 哭 了 

  亨小五(乙) 潘璐瑩 

  我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可能愛哭是我的特點,所以我老改不掉這個毛病。一被家長罵或有什麼無法解決的事,一顆顆便會從我的眼睛里落下來。我哭還分兩個等級,第一級就是一個人在角落裡抽泣一會兒,第二級就是當眾放聲大哭,恨不得所有人都聽見,都知道我的委屈來安慰我。令我哭得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可那件事最令我刻骨銘心。 

  記得三年級的一天,老師說下午考試請我們準備一下。同學們都像心裡懷了兔子似的“撲通,撲通”直跳。吃完中飯,大家有的看書,有的做習題,複習的方法真是五花八門,可我呢一點心思都沒花在複習上,我心裡打着我的小算盤:我這三年的班長不是吃素的,以我的聰明才智,那些測試對於我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一百分肯定十拿九穩。 

  “叮呤呤”上課了,老師拿着考捲走進教室,開始發試卷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聽見考捲髮出的“嘩嘩”聲和老師高跟鞋發出的“的的”聲。六十分鐘過去了,隨着老師說出收卷兩字,我三步並做兩步邁向講台,交了頭卷。我回到座位,轉着念頭想着回家該向爸媽要什麼獎勵好。 

  放心班上,老師報了考試成績,“……..潘璐瑩99.5分…….”哇噻!只差0.5分,不過還是第一名,我心裡甜滋滋的。回到家,我得意洋洋的把考卷拿給爸爸看,滿以為會得到一番誇獎。可事與願違,爸爸看完考卷嚴厲的斥責道:“你看你,檢查也不檢查,餘數也忘寫了,白白扣了0.5分。” 

  “反正還是第一,快給我獎勵吧!”我還沒觀察出氣氛的不對,斜着頭翹着腿在那裡等着領賞呢!“你還頂嘴!”爸爸話音未落,我的臉一下多雲轉陰,片刻便是“哇”的放聲大哭,我感到十分委屈,嘴裡還哽咽地嘀咕着:“人家考了第一還罵我¨”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拉過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瑩瑩別哭了,以後別這麼粗枝大葉就好了。”聽完媽媽的話,我低下了頭:因為我的粗心馬虎,100分與我擦肩而過,我不禁感到懊悔與失落。這時的我也意識到自己的失誤,很自覺地哭聲也收了分貝,由放聲大哭降為在暗角落裡小聲抽泣了。

  那一次我真的算是哭了一回,同時也驗證了我哭的全部特點。 

  指導老師:倪培英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