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哭,每個人都有的事情,不管你在生活中多麼的拘束,多麼的收斂。哭,必定是伴隨你走過人生之路必不可少的東西。不管是開心的哭,傷心的哭,還是感動的哭……  

  三年級的時候,喜歡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我們養了一隻狗狗,住在草堆里,它叫琪琪,左鄰右舍都很喜歡它。它是我們的“小寶貝兒”!我們每天一個接着一個出去遛它,帶它玩。這不,今天我們又來找它玩了。“咦?琪琪怎麼穿了件小衣服呀?”“是啊!真是可愛!晶瑩剔透的!”有一個小夥伴說:“哈哈,這個衣服是我媽媽做的,它穿上可暖和了呢!”“粉紅色的蕾絲裙子蓋在琪琪的身上,既讓它更暖和了,又讓它更漂亮了!”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要把它養在草堆里?那是因為琪琪原來是一隻流浪狗,我和小夥伴們見它可憐,就收留了它,我們害怕它在外面自由慣了,不能適應在家裡的生活。所以把它養在草叢裡,小區里很多人輪着給它喂飯。但是,有的人卻在“濫竽充數”! 

  有一天,琪琪生寶寶了,我們都去看它的寶寶,有的人是獸醫,為狗狗們檢測身體狀況。有的人為他們做被子,做墊子……。它的寶寶黃黃白白的,雖然我們知道那是雜交狗,但是我們都很喜歡。 

  一天晚上,在大家都進入夢鄉后,我和小夥伴們聽到狗狗的哀叫,我們從夢中驚醒,趕緊去看狗狗們。我們到了以後,看到有一群高中男孩在用汽油潑狗窩,手裡還拿着打火機。我們以為那是水,還以為他們要給狗狗洗澡。所以趕緊說:“晚上了,狗狗會着涼的!”他沒有管我們,用打火機點燃了汽油,熊熊大火朝着狗窩奔去。我們趕緊去撲滅火,我們脫掉自己的外套,想將火撲滅。雖然我們很冷,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們冷,但是心裡卻像被火燒一樣。我們救出了四隻狗狗,還差一隻,此時,那些男孩又像火上撲汽油。就在這個時候,我的爸爸和一個小夥伴的爸爸來了,他們拖住那些男孩,讓我們救狗狗,但是我們已經不能再救了,火越來越大,狗狗已經沒有叫聲了。一個阿姨端了一盆水撲向火,火滅了,我們看到,那裡面的狗,是琪琪!那時,琪琪已經失去了生命,我和小夥伴們的淚落了下來。琪琪,我們最好的夥伴,去世了。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請大家珍惜它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