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排着整齊的路隊,邁着整齊的步伐,高高興興地回家。天,依舊是那麼藍,去,依舊那麼白,風,仍舊是那麼柔,我哼着歌兒回到了家,“唰唰唰......”三下五除二飛快地把身上的“包袱”卸下了,看着自己做完的作業,心裡不禁冒出了一個“如意算盤”,趁老爸老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泡一會兒電視,等爸媽回來時再關掉。 

說干就干,我開始了“秘密行動”,先解決“家庭首惡”??門,喔!還有一個“地下工程“沒解決??窗戶,呼!終於一切就緒,全副武裝好了,我的那份擔憂就已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暗暗得意,以我這得天獨厚的本事,是不會露出馬腳的。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夢寐以求的電視,可那電視還是給我製造了擔憂,我屏住呼吸,膽戰心驚地看着電視,搞得自己心神不安的,我一會跑到門邊,聽聽有沒有爸爸開車的聲音,一會又看看電視節目,時間一分一秒地跳着,我的心也一下一下地澎跳着,就象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哎!幸好幸好!爸爸還沒回來,我的手已經冒出了汗,身上直竄涼氣,可是,嘿嘿,電視節目可好玩了,你看,唐老鴨,哈哈......好看好玩的節目場景,使我忘了時間,忘了爸媽,也忘記了自己。 

“耶耶......"我興高采烈地在沙發上蹦來跳去,電視的音量開到了好幾十分貝。“咔嚓”,爸爸神不知鬼不覺地突然冒了出來,我不點也沒發覺,正要上洗手間,一下子和進門的老爸撞了個滿懷,“爸......爸......爸爸......"我上氣不接下氣地愣在老爸面前,等待着爸爸下的 “判決書”。爸爸鄭重其事地爆出一句:“作業做了嗎!?”“做了!”我壓低了嗓子,“在幹什麼呢?電視音量開得這麼大?”爸爸這句話問到了頭,這時,空氣像凝結了一般,我連大氣都不敢出了,“說啊!”老爸開腔問道。我沮喪地說:“在......看.......看......電......視......”“這個時候怎麼能看電視呢?訂的那麼多雜誌不該當擺設放着,好好翻一翻,可以多積累一些知識,天天只知道看動畫片能用什麼用?!你哪一次沒讓爸媽少操心過啊......”一連串如炮彈似的數落向我投來,好像有一盆冰水把我從頭涼到腳,“去,有時間去做小狀元去!”爸爸幾步走到電視邊,一邊關電視一邊厲聲喝道。這句話像一把利刀,深深扎進我的心房,我如醉漢一般,跌跌撞撞“乖乖”地“歪”進了房間,不情願地鎖上了門,爸爸的責備聲還在我的耳畔迴響,“金豆豆”在我的眼眶裡打轉,鼻子一酸,淚水不自覺地順着臉頰流淌下來,真是“臨崖勒馬收韁晚,船到江心補漏遲”。夜深了,人靜了,月亮飄着迷迷濛蒙的桂香,風裡雲里似乎夾着一絲憂愁,燈光下縈繞着一點點沮喪,陪伴我的只有淚水和月光,那一次,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