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 

  朱仁聞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那天下午,老師有事出去,讓我們上自習課。老師前腳剛走,教室里就嘰嘰喳喳。“你煩不煩哪!”咦?這是誰?哦!原來是張業成。他向張如雪借了一本書,王明遠以為這本書是張業成的,一下子把書搶了過來。王明遠懇求道:“借我看一看。”“不行!” 張業成嬉皮笑臉地說。王明遠火了,給了張業成一個“大包子”。我看后,心想:活該!就這樣,我東看看,西瞧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寫作業的事早已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放學了,我在心裡大喊:完了完了,今天回家非吃一頓“棒子燉肉”不可! 

  果然,我猜得一點不錯,回到家,媽媽問:“今天自習課表現怎麼樣?”我用蚊子大的聲音回答:“才完成兩項作業……”媽媽立刻由陰轉晴,烏雲密布,接着大發雷霆。見事不好,我“哇”地一聲放聲大哭。但媽媽毫不留情面,讓我趴在床上,狠狠地揍了我一頓……如果時間可以倒流該多好啊!那樣,我可以回到自習課,認真仔細地完成全部作業,回到家媽媽還會表揚我……唉!可惜,這只是個願望。 

  那一次,讓我記住了:世上沒有後悔葯,無論何時,都要管住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