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我很會哭,現在我已經很少哭了,我片認為我長大了。

  我剛踏進家門便聽見媽媽的叫聲:“每一次作業做好都不知到整理的嗎?你到底有沒有腦子啊!”媽媽的話無時無刻不像一包尖刀刺傷着我的心,一向來做乖乖女的我終於爆發出了心中壓幾已久的火山。我向媽媽頂嘴:“我干社么要你關哪!你省省力氣吧!”媽媽聽了楞了一楞,也陰起了臉,大聲對我哄着:“我生你養了你,你今天卻反過來罵我了啊!”我虛心的把頭扭向了一旁,兩手查進口袋裡,拋了一句:“我出去了!便頭也不回的甩門走了。

  我飛奔出了小區,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一個勁地往下面掉。我一次又一次的用袖子擦乾臉上的淚痕,可是這淚卻一次又一次的湧出來。

  我跑到了一個我認為媽媽看不到的地方,停了下來。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一邊嗚咽着。此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趴在小區的石凳上號啕大哭起來。淚水從我的臉峽兩旁流了出來,似乎永遠也止不住,流不完。風從我耳邊吹過,莫大的路上只有一兩個人在走着。我突然覺得我像一個沒人要的孩子一樣可憐。

  天慢慢地暗了下來,太陽落山了,晚霞漸漸退去。周圍靜得可怕。此時我多麼想要溫暖。多麼想要一個懷抱,多麼想要哪個懷抱是媽媽的呢!

  我又在石凳做了一段時間,我的眼皮不聽使喚地想要和上。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咕地叫起來。可我沒帶一點錢,我也不想回去。

  夜色越來越濃,許多人家已經息燈睡覺了。我看了看周圍,只好拖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地向家走去。突然,一聲聲叫喊讓我精神一振。那個聲音,好象是媽媽呀!對!就是媽媽!媽媽向這邊走來了。她把兩手放在嘴邊,大聲呼喊着我的名字。她的眉頭皺到了一起,一會向左瞧瞧,一會向右看看,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

  “媽媽!”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媽媽懷裡。呢喃着:“媽媽,我不會再頂嘴了,我會……”媽媽的眉頭一下子舒展開來,嘴角揚起了微笑。我抬頭看着媽媽,發現媽媽笑地好甜……好美……

  六年級:1傷零1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