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罌粟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罌粟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罌粟花 標籤:罌粟花作文 罌粟作文

一朵在陽光下的美麗的花朵,它代表着什麼呢?是純潔?是質樸?還是罪惡?它的誕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不知道,更不懂為什麼!也許它只是為了讓人們知道它的存在。但是為什麼它要傷害別人呢?還是,是因為有些人受不住它的誘惑,所以才犯罪。也許並不是它的錯。只是因為它實在是太美麗了,太妖艷了。所以會有人犯罪呢?雖然我的腦袋裡有很多個問號,但是,我不在乎,我就是喜歡它,不論別人怎麼說它,我都依然喜歡它,因為我喜歡它在風中的舞姿,喜歡它的默默無聞,喜歡它無論經歷過多少人的摧殘依然笑着面對。誰說它是萬惡之源?誰說它是禍害?誰說它是詭異的殺手?我認為不是,我認為它是一種良藥,它可以鎮痛、止咳、止瀉等等,人們說它是毒藥,還不是因為他們使用過度,才引起的。怎麼可以賴到它的身上,這些過錯是人們的。是你們害它背負了那麼久的罪名,但是它很堅強,沒有軟弱的倒下。如果它逝去了,那麼,人們的罪惡不是更大嗎? 

  請你們不要在摧殘它了,就算它有錯,那麼它已經背負了近千年的罪名,也該夠了吧,就算是我求你們好了。不要再這樣了。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脆弱,那麼的善良,請你們不要再罵它了。它已經要受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罌粟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罌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