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十歲的我站在父母面前,看着父母勞累的身影,一股暖流切入心頭。十年來,父母為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啊!我清楚地記得五年前的那一件事。

  那是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正在呼呼大睡。忽然,我被爸爸媽媽推醒:“妍妍!妍妍!你怎麼發燒了?”我睜開雙眼,看見爸爸媽媽正焦急地望着我。爸爸說:“怎麼辦,這麼晚了,醫院都關門了,更何況又下着這麼大的雨。”媽媽說:“不管了!走!去西鄉大醫院!”我被媽媽抱着,爸爸幫我穿上衣服,又拿了一件外套和一把大傘,便大步流星地走出了房間。到了樓下,爸爸着急地四處張望,過了好久才來了一輛車。雖然要80元,但是媽媽二話沒說就鑽了進去,說:“師傅,快送我們去醫院,我女兒發燒了,請你幫幫忙,”司機發動了車子,在車裡我感覺很不舒服,便在媽媽的懷裡扭來扭去。爸爸邊拍着我邊說:“乖!爸爸知道你很難受,我們很快就會到了,你再堅持下,聽話……。”

  到了醫院,爸爸媽媽在跟醫生說著什麼,我難受地哭了:“嗚嗚嗚……”媽媽便坐下哄我:“妍妍不哭了,妍妍不哭了,馬上就好了。”後來醫生說要打針,我一聽哇哇大哭起來:“我不打針,我不打針……。”爸爸抱起我,哄道:“我們妍妍是最勇敢的孩子,不怕打針的……”我才停止了哭泣。打針時,爸爸媽媽不停地問我:“疼不疼?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呀?快好了好了,你先睡會兒吧,等你醒來就可以回家了……”我便閉着眼睛“呼嚕呼嚕”地睡著了。等我一覺醒來,天都快亮了,針也打完了,可爸爸媽媽的眼睛都紅紅的,我知道,他們昨晚一定都沒睡覺,都在我身邊陪着我,這讓我很感動!

  這時媽媽說:“來,我們回家。”說著媽媽就背起我,爸爸把外套披在我身上,撐開大傘,往雨里一閃。我趴在媽媽的背上,看見媽媽汗流滿面,汗珠一顆一顆落下去,讓我不知說什麼好,我再往後一看,爸爸把傘幾乎都給了我,自己被雨水搞得濕淋淋的,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到家后,在我休養的期間,媽媽總是做香甜可口地飯菜,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還買來了多汁的水果,說讓我多吃水果病就好得快,怕我煩悶,還給我買了很多我喜歡看的書,讓我消磨時間。幾天後,我的高燒便退了,爸爸媽媽也就放心了。

  啊!爸爸媽媽,您們的愛真偉大!我為我有您們而感到驕傲,謝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