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煙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煙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豐富多彩的寒假過去了.在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大年初三的煙花.

  大年初三晚上七點半,在市政府前人山人海.老人們手中拿着一壺茶,邊喝茶邊感嘆家鄉的巨大邊化;中年人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了天;調皮的孩子在人群中鑽來站去,興奮地叫喊着:"看煙花了,看煙花了~~””八點左右,只聽見"拍拍拍””的震耳欲聾的聲音,人們大聲叫嚷着;"煙花開始啦!””我的心跳加快了.各式各樣的眼花在天空中開放,照得黑夜都成了白天.有的煙花會變色,從紅變綠,從綠變紫;有的像金黃的菊花在夜幕中爭着盛開;有的像流星雨;有的像噴泉;有的~~~五顏六色,形式變化多端,令我應接不暇.我高興地笑着說;"哇,真美,我們的家鄉真美啊!”” 

  不知不覺中,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煙花結束了.天空恢復了寧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還沉浸在煙花中,心裡充滿快樂.這個春節真好玩!這個寒假我過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煙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