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秋》的其他作者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秋》的其他作者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編寫的幾位 

  冰兒(冰蝶愛),自從小七跟我介紹你,我就天天跟你一起玩兒,可是你成績很差,媽媽不讓我跟你玩兒了,我還一聲再見都沒跟你說,真對不起。 

  小七(751879688),你幽默、善良、冰雪聰明,跟你在一起玩兒我覺得比不上你,更何況你成績那麼好,我總感到很慚愧。小七,我只是在說真心話,希望你看到了不要怪我,好嗎? 

  鍾南(糖果部落)哥哥,呃……此人太煩,不說為好,嗯……如果把人家惹火了可不好,還是說點吧:完畢,西西。 

  小竹子(米絲竹),你太“偉大”了!就是因為你在MSN搗亂,第一個跟我聊天的人給吹了,你給我記住:我—跟—你—有—仇! 

  葉子(葉希澤),只說一件事兒啊:那個,你找我借錢什麼時候還啊? 

  編歌詞的幾位 

  葉子和鍾南全說過了,不寫。 

  唱歌彈曲子的幾位 

  小七和冰兒說過了,唱歌就是我和馨兒(愈妍馨),我不用介紹了,就說說馨兒吧!聰明可愛,長相非常漂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柔順的妹妹頭(短髮)……太漂亮了!無法形容啊! 

  除了豬子(小竹子的新稱呼)、葉子(借錢不還的那位),其他人我都表示由衷的感謝,大家繼續努力,把《秋》寫完。 

  加油GOGO!

您正在瀏覽: 致《秋》的其他作者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秋》的其他作者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