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綸,與其他無關[8] 772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綸,與其他無關[8]_772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72字  編輯:小景

 [八] 

 初秋的天空總是萬里無雲。 

 米布拉着死黨小西,過五關斬六將地劈開人群,擠到公告欄前。 

 三十分鐘后…… 

 “Yeah!小西,我們在同一班誒!!!”米布拉着小西的手一蹦八尺高。(靠,找了三十分鐘) 

 “呵,呵呵,呵呵呵……”小西用盡全身力氣提起臉部肌肉,擠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我們一個倒數第一,一個倒數第二,能分到同一班是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的事情誒,至於這樣激動嗎?”當然,小西只是在心裡這樣想想,她還想多活兩年呢。 

 在離開公告欄前,小西不動聲色地看了看榜首,不出所料,是月?的名字。 

 班上的同學有陌生的,也有熟悉的,而學習還是和從前一樣枯燥無味。 

 初三畢竟意味着快中考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小西發現很多以前和她一樣混日子的同學都變得用功起來。 

 某個早晨,班上靜悄悄的,只有眾多筆尖整齊地劃過紙張溢出的“沙沙”聲,每當此時,貪玩的小西也會靜下心來,認真學習。(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看到大家都在努力,不好意思打攪) 

 可是…… 

 “咚咚咚咚……”走廊上傳來震耳欲聾的急促腳步聲,“嘭”,教室門被某人的大力金剛掌推開。 

 “報告!” 

 老師眉頭一皺,也不看門外一眼就在學生成長手冊上“米布”一欄,寫下“遲到”二字,然後冷冷地說:“進來。” 

 門外人喘着粗氣,不慌不忙地走到座位上。 

 “唉~”幾乎是同時,全班同學嘆了口氣。 

 腳步聲停止在米布座位上,班裡的寧靜卻依然無影無蹤。為啥?因為米布來了。 

 嘰嘰喳喳,咕哩呱啦,米布拉着前後左右的人練習嘴皮神功,談到興奮處還傳來幾陣爽朗的笑聲。 

 講台上,滿臉憋得通紅的老師終於爆發了。 

 “米布,你給我滾出去!” 

 一聲師吼功,米布第三百八十一次站到走廊上數起指紋來。

您正在瀏覽: 沉綸,與其他無關[8]77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綸,與其他無關[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