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懂得了與其他人分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懂得了與其他人分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懂得了讓別人快樂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我在無限的遐想之中懂得了這個道理,不要在乎自己的一切,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使別人快樂。比如說,有零食的時候,如果你自己吃,只能享受到其中的美味,如果和其他人分享,不僅能嘗到美味,又可以享受到快樂的滋味,這不是兩全其美嘛! 

  其實當你猶豫在是否要和別人分享一件東西的時候,我可以教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換位思考,如果你得到別人的邀請,要一起分享美味的時候,你是不是非常的快樂?不用說,心裡一定比吃了蜜還要甜。所以,當你邀請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別人一定很快樂!你自己也會覺得幫了別人很開心,對吧!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大家學會這一點吧!這樣世界將變成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懂得了與其他人分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懂得了與其他人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