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4)班 奉林翰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在一個寒冷的聖誕節,有一個小女孩在喊:“賣火柴!賣火柴!”遠遠望去,只見一個光着腳丫的小女孩在冰冷的雪地上走來走去。

我走了過去,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她說:“我沒有名字。”“那你的爸爸媽媽呢?”我又問。她回答說:“我的爸媽去世了。”“那你出來賣火柴幹嘛?”我充滿疑惑的問。她說:“因為我沒錢,我只有出來賣火柴才能賺到錢。”說完,她又去賣火柴去了……

有一天,我在一個牆角發現了她,看見了她那雙凍僵的小手和那也被凍僵了的腳丫,我對她說:“你到我家去吧!我會給你吃的,喝的,穿的……”她迫不及待答應了:“好!”

到了我家,媽媽說:“你怎麼又帶同學來了,馬上讓她出去!”我說:“媽媽,她沒有爸媽,就收留她吧!”媽媽說:“好吧。”

然後,我給她衣服,她穿好后,我取名叫她“小火柴” 。她說:“我餓了。” 我給她吃飯,有魚,有烤雞,有烤鴨……她吃飽后,她又說:“我想睡覺。”我又給她一張床……

過了一天,我帶她去公園玩,她玩了打氣球,玩了吹泡泡,玩了抓魚……她總共花了我兩百多元呢!接着,她又要去買衣服,又花了五百元。她又想去買書,又花了三百元。照顧一個小女孩真難啊!她今天總共花了我的一千多元錢呢!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她懂得越來越多,就這樣,我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教師點評:

表揚你,本次習作又進步了,第一次突破了三頁,真為你高興。一定要繼續加油,發揮想象,你的文章將會更棒哦!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