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巴金爺爺:

   我今天讀了您的手稿《給家鄉孩子的信》,深有感觸。於是,我便想給您寫一封回信。

   我叫鄭雨童,是滁州市紫薇小學六(1)班的學生。我在課堂上不喜歡舉手發言,性格很內向,但一下課了就活躍起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幾次考試很不理想,數學還行,兩次考試一次97,一次96。但語文不太好,這次好像作文扣3分。巴金爺爺,您能給我提點建議嗎?

   在您給家鄉孩子們的信中,我欣賞的一句話是:我思索,我追求,我終於明白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您一生都要求自己為別人奉獻愛,為別人付精力,為別人花費時間,同情別人,生命才會開花結果。您一個87歲的老人,還在思索怎樣為社會添光彩,還在追求怎樣讓生命開花結果,讓生命更有意義。您的品質是多麼高尚。

...............

   此致

敬禮

   鄭雨童

  2010年11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