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可大、可美啦,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氣魄宏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美輪美奐的頤和園,歷經滄桑的圓明園…… 還有一些現代的地標形建築:外觀獨特的鳥巢、精緻淡雅的水立方…… 還有數不清的立交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快速行駛的地鐵。啊!北京市一個集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古老、文明、繁榮、昌盛的城市。北京可大、可美啦,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氣魄宏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美輪美奐的頤和園,歷經滄桑的圓明園…… 還有一些現代的地標形建築:外觀獨特的鳥巢、精緻淡雅的水立方…… 還有數不清的立交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快速行駛的地鐵。啊!北京市一個集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古老、文明、繁榮、昌盛的城市。北京可大、可美啦,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氣魄宏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美輪美奐的頤和園,歷經滄桑的圓明園…… 還有一些現代的地標形建築:外觀獨特的鳥巢、精緻淡雅的水立方…… 還有數不清的立交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快速行駛的地鐵。啊!北京市一個集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古老、文明、繁榮、昌盛的城市。 

  北京可大、可美啦,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氣魄宏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美輪美奐的頤和園,歷經滄桑的圓明園…… 還有一些現代的地標形建築:外觀獨特的鳥巢、精緻淡雅的水立方…… 還有數不清的立交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快速行駛的地鐵。啊!北京市一個集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古老、文明、繁榮、昌盛的城市。北京可大、可美啦,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氣魄宏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美輪美奐的頤和園,歷經滄桑的圓明園…… 還有一些現代的地標形建築:外觀獨特的鳥巢、精緻淡雅的水立方…… 還有數不清的立交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快速行駛的地鐵。啊!北京市一個集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古老、文明、繁榮、昌盛的城市。 

  北京可大、可美啦,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氣魄宏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美輪美奐的頤和園,歷經滄桑的圓明園…… 還有一些現代的地標形建築:外觀獨特的鳥巢、精緻淡雅的水立方…… 還有數不清的立交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快速行駛的地鐵。啊!北京市一個集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古老、文明、繁榮、昌盛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