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汶川小朋友你好: 

  汶川大地震過去一年多了,你們住進新房了嗎?你們搬進新的學校了嗎?你們還不認識我吧?我叫石曉菡,今年10歲了,我那瓜子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愛說愛笑的嘴。也許你和我一樣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那就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成為知心朋友吧!我真誠的邀請你來北京遊玩。

 北京可大、可美啦,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氣魄宏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美輪美奐的頤和園,歷經滄桑的圓明園…… 還有一些現代的地標形建築:外觀獨特的鳥巢、精緻淡雅的水立方…… 還有數不清的立交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還有川流不息的車輛,快速行駛的地鐵。啊!北京市一個集文化、經濟於一身的古老、文明、繁榮、昌盛的城市。 

  我特別喜歡北京的夜晚,當夜幕降臨時,光彩奪目的燈光照亮了整個北京城,頓時,北京成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 

  我還要帶你到我的學校里參觀參觀,那裡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團結友愛的同學,還有堅固美觀的教學樓,綠草茵茵的操場。 

  怎麽樣我生活學習的環境美吧!你快來吧!我還有很多心裡話要講給你聽,那就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為了祖國更加繁榮、昌盛而努力奮鬥吧! 

  祝 

  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石曉菡 

  2010年2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