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巴金爺爺:

  您好!

  您最近的身體還好嗎?您要多休息,不要太勞累了。當收到您的來信時,我們都非常感動,彷彿在與您面對面的交談,彷彿聽見您富有哲理的話語。當知道您有病在身,寫字困難,克服着年老的衰微,拿起了對你來說有千金重的筆,寫出你的一生的信念和渴望。這時我感到了您對我們深深的牽挂,對我們真誠的關懷!雖然您不能回到家鄉看我們,但是您卻帶病給我們寄來一封信,我們或許沒有您回來看我們那樣高興,但是我們也心滿意足了,所以你不用向我們道歉。讀了你的信,我就會有很多感悟,懂得許多道理。您讓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奶奶打來電話讓我們去她哪裡拿點東西,爸爸媽媽有事,只好我去拿了。當我從奶奶家拿完東西的時候,天已經開始暗了,我就馬上跑回了家。當我正急急忙忙趕路時,突然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那不是王奶奶嗎?她吃力地提着一個裝滿水果和蔬菜的袋子,走得非常緩慢,腰都快要彎下去了。前面的路有些暗,王奶奶看不清楚,突然摔了一跤,袋子里的水果和蔬菜都掉了出來。王奶奶緩慢地站了起來,正要彎下腰撿東西。這時我上去幫王奶奶把東西全部撿了起來交給了王奶奶,最後還幫王奶奶把東西都提到了她家,王奶奶還誇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雖然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看着王奶奶臉上和藹的笑容,我的心裡更加明白了您這句話的意義。也只有樂於奉獻,我們的生命才會開花結果,您的教誨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祝您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六年級:司晝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