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鷸蚌相爭後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鷸蚌相爭後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鷸蚌相爭後續 標籤:鷸蚌相爭作文

  鷸蚌相爭後續

  湖南嶽陽朝陽小學三年級153班

  劉?鈺

  漁夫回家的時候,他高興地想:今天真有福氣,撿到了一隻鷸和一隻蚌,多好的美餐呀,可以做一個小炒鷸肉……

  鷸和蚌也意識到自己被抓了,鷸開始在心中懺悔,如果漁夫把我放了,我一定再不會為了這麼小的事而吵架了。

  天帝看見鷸在心中懺悔了,便想:這次就放它一馬,下次,它要是再犯了錯,我就不會放過它了。

  於是,他讓漁夫不由自主地鬆開了手,鷸和蚌急忙逃跑了。漁夫回到家說起這件事,還被老婆罵了幾句。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是不是那鮮美的蚌肉,讓鷸忘記了它以前許諾的話。又是某一天,鷸又遇見了蚌,又是它們倆為了這些小事吵架,又是那個漁夫遇見了同樣的事,“好啊,就是你們讓我受老婆的罵,所以,我要把你們剁成碎塊煮湯喝。”

  或許是它們倆吵得太激烈,居然沒有一個人聽見漁夫說的話。

  漁夫輕輕一提,把鷸和蚌帶回了家,他把鷸肉和蚌肉剁碎煮了一頓美味的湯。

您正在瀏覽: 鷸蚌相爭後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鷸蚌相爭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