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幻想在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在未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無聊啊無聊!”我躺在床上,埋怨着生活的無聊,不禁進入了夢鄉······

  等我一覺醒來,睜開朦朧的雙眼,“哇!這是什麼地方。”一片廢墟,戰火紛飛,“天哪,難道我來到了伊拉克·····”話還沒說完,一道激光射來,將即將崩潰的我嚇了一跳,“哇啊,伊拉克啥時有這樣拉風的武器啦,真是太酷了!”但是,下一秒我馬上驚醒,我怎麼會到伊拉克來?”肯定是在做夢,對,是的是在做夢,我心裡這樣想着,望着戰鬥的雙方,我不知道該幫誰,於是,我拿起一把機關槍,驚訝的發現,我力氣變大了,看着戰場,心一橫,算了,我跑向那傷亡慘重的哪一方,加入了戰鬥,瘋狂的掃射,望着越來越少的敵軍,我得意的大笑······

  “還笑,還笑,上學了!”老媽喊道。我不禁感嘆,唉,時間真快,英雄還沒當夠呢。

您正在瀏覽: 幻想在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