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來,幻想着以後的自己,抬頭看着那湛藍的、深邃的天空,眼前晃動着我長大的身影——在電腦前熟練操作的紅客;翻動書本深入研究的經濟學家……”我看着以前的照片,進入了童年時的遐想,幸福地微笑着……

  正如你所料,我達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沒有干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也沒有像接頭的乞討的人那麼沉默,生活不算富裕,但卻很幸福。

 我,曾經破解了毀壞千萬家庭的電腦的罪魁禍首——“黑兔子木馬病毒”,但卻沒有張揚;我,曾經提出了新理論的經濟學家,人們生活的快速發展由“兩隻手”完成,政府組織成的“看得見的手”以及社會經濟發展的“看不見的手”;我,邊住了多個程序,為人民在使用電腦時解難,提供出比以前更加方便的程序;我,研究出了“大國為何而崛起”的原因,使多個國家走上大國的道路……

  瞧,這就是現在的我,雖然忙碌,但卻幸福,我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

  我沒有自己的企業,我沒有如國家總理一樣的名譽,但卻為國家的發展,為窮人的需求獻出了一份力量,儘管那樣的微不足道。

回想着以前的自己,思考着現在的自己,不覺之間心頭好象被幸福的暖風吹動——原來自己是那樣幸福!能夠做從自己小時候就盼望的工作,成為了紅客、經濟學家,還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去報答健在的父母;可以為自己的祖國甚至世界出一點力……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生活,瞧,我是多麼為自己而感到自豪!

  後記

  每個人就像一刻星星,為黑色的宇宙獻出一點光明,我的未來將為這宇宙出份力量,就如流星一樣,把最璀璨的光獻給了世界,雖然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可是卻無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