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龍床水庫”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床水庫”遊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龍床水庫遊玩,我高興的自然是歡呼雀躍。 

  龍床水庫位於棗莊的北郊。傳說,古時候一位皇上路過此地,因中途疲勞在水庫邊一塊平坦如床的大石頭上睡了一覺,巨石因此而得名為“龍床”。那“龍床”邊的水庫自然被叫做“龍床水庫”了。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或許是沾了“龍”光,龍床水庫已是久負盛名。 

  到了那裡,只見遊人如織,人們的讚歎聲、歡笑聲伴着春風撲面而來。水庫位於群山的懷抱中,銀鏡似的水面倒映着岸邊的綠樹鮮花構成了一副天然的水彩畫。我們租了條小船泛舟湖面,觀賞兩岸的婀娜垂柳、蒼松翠柏、鳥語花香,我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之中。 

  我們順着陡峭的山路來到了水庫的下游,我真是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是一條深深的大峽谷,抬頭仰望,只見山壁陡峭、怪石嶙峋。上游水庫的水順着幾十米的大壩傾瀉而下,形成了一條天然的瀑布,水花四濺,氣勢滂沱,使我感受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奇觀。 

  再往裡走,便到了遊人密集的地方。這裡溪水清澈見底,我們在這裡抓小魚,捉小蝦,撿貝殼…… 

  龍床水庫真是個風景宜人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龍床水庫”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床水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