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7年平常的一天,萬眾矚目的諾貝爾獎頒獎台上,一位身穿旗袍的年輕中國小姐正微笑着接過諾貝爾獎組織遞來的一個金燦燦的獎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那個優秀的女醫生就是我!我之所以會選擇醫生這個職業,經過不懈的努力,直至獲得諾貝爾獎。源於我九歲那年一個震撼人心的見聞。那天我坐在家裡看電視。

  一個關於癌症患者的新聞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那天,我正坐屏幕上,一個個患者在和病魔作鬥爭,經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個個面容蒼白,有氣無力奄奄一息地躺在病床上,眼中帶着絕望與期盼,那種渴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那些患者中,最小的也不過七歲。這個新聞,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從此,我下定決心,長大了,一定要當科學家、醫生,救助那些癌症患者努力學習是完成我理想的唯一途徑。我如願以償,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醫科大學,潛心學習,勢要打倒癌症。接着,我以高材生的身份去了醫學界最發達的美國留學,學習美國的醫學先進技術。四年後,我學業有成,回國鑽研癌症。在實驗室里,我和我的團隊廢寢忘食,兢兢業業,一次又一次地實驗,希望能找到攻破的方法。

  一天,正在實驗室里全神貫注地尋找突破關口的我發現,大自然里,某一些珍貴奇特的植物中,都含有一種奇特並稀缺的微小物質,它可能會與癌症有着密切的關聯。於是,我經過我精心調製,一個特殊、晶瑩的藥劑誕生了。我小心翼翼地給早已準備好了的小白鼠注射了藥劑。這個實驗很成功!小白鼠身上上的癌症腫塊慢慢消退了!太棒了!接下來只要在人類上的臨床實驗成功就大功告成了。我無法按捺內心的激動。經過一期、二期、三期的臨床實驗,奇迹發生了!接受癌症疫苗的病人的癌腫一天比一天消退了。一個月後,患者完全康復了!這個消息震驚了整個世界。就這樣,我實現了夢想,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終於戰勝了癌症!

  廣西北海海城區小學五年級:夢想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