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2076年,我——地球科技總部部長。 

  早晨,我的多功能布谷鳥用甜蜜的歌聲叫起了我。我吃過植物素早餐之後,開着“飛豹”三用汽車來到了科技總部。我看了看“每日任務”,今天是製作最新的自動化“8686”遠程追蹤導彈。這種導彈長20米,寬10米,適用於各種突發戰爭,只有AD坦克發射艦才能使用。內部裝有定位系統,只要發現敵人,就死死的盯住。它用超納米材料做成,可以擋住任何攻擊。經過三天三夜的工作,我成功的製作出了導彈,我們歡呼起來。第二天,我們舉行了模擬實驗,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命中率為100%。過了幾個月,地球突然被ZM星人襲擊,我們立即使用讓AD坦克發射艦發射“8686”遠程導彈,經過4天4夜的戰鬥,我們成功把ZM星人驅逐出地球。我的導彈被地球科技總部評為“最佳導彈”,並且把我評為“科學王”。 

  未來的我,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