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龍鳳小學

  五年級

  白斯勻

  “嘟……”一輛豪華的奔馳停在一棟漂亮、高大的別墅旁,從上面下來一位氣質非凡、美若天仙的女子,那就是我——白斯勻。

  踏上那幾個小小的樓梯,來到一扇刻着我畫像的門前。

  “我是你的主人,請開門。”這是一扇高科技的門。只要輸入你想說的話,確認好以後,你走到跟前,將你的密碼輸進去,大門就會自動打開。

  走進去,兩側分別有一堵牆,當你走到跟前時,它就會熱情地招待你,並用柔和的聲音說:“主人,歡迎你回來”。

  一回到家,踩上一張心形的地毯,就會出現一個機器人,為你端茶倒水,掃地等家務活。

  掃地時,只要你摁一下它身上的黃色按紐,它腳下就立刻出現毛茸茸的新型掃帚。它飛快地走,每走出一步,地板亮堂堂的,絕對不會出現灰塵漫天飛舞的情況。

  接着,機器人會給你揉揉肩、捶捶背,按摩腳部……而且,按摩的很舒服,簡直是一種享受。

  中午,你不用發愁不想做飯,也不用勞駕去下館子。只要開了電腦,打開廚房樂園,輸入你的口味,把卡一刷,這樣就算付過錢了。過一會兒,大廚師就會把你點的美味家餚端過來,讓你大開眼界,大飽口福。

  晚上,走到房間,再踩一下地上的白色按紐,一張既舒適又柔軟的床就會從天而降,輕輕的落到地上。哈哈,這種床既大又不佔空間,睡上去又很柔軟,還會有枕頭為你唱流行歌曲,讓你很快就進入甜蜜的夢鄉。這種榮華富貴的生活,誰不羨慕呢?

  “嗒嗒嗒……”鬧鐘響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賀老師點評:文章開篇就把一幅壯麗的想象圖景展現出來,一下子就抓住了讀者的興趣。這是一篇帶有科幻色彩的想象作文,使用了許多科技術語,看得出作者非常注重平時的詞彙積累。豐富的語彙給人以內容充實、形象逼真之感。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龍鳳小學 五年級

  白斯勻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