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的一天,我已成為一個出色的科學家,很多國家都邀請我去他們那兒工作,可我為了建設祖國決心留在這兒。 

  自從我拒絕了那些國家后,我過的電腦就不斷地受到病毒的襲擊,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拒絕了那些國家,他們感到很不高興,所以發來的病毒。”於是,我用自己的聰明才智,製造出了一個超級殺毒軟件,把病毒一一打退。 

  正當我們還沒來得急高興的十侯,一個強大的對手“LMR”病毒向我們發來攻擊,它真是難纏的傢伙,我製造的殺毒軟件對它造成一點傷害。就在這萬分無耐之時,我主動提出進入電腦殺死病毒的計劃。沒經過上幾級允許,我便穿好盔甲,戴上頭盔,拿起武器進入電腦。我拿着槍拚命的掃射着,殺死了許多病毒,它們也向我發來攻擊,使我的盔甲漸漸脫落`````` 

  當我醒來時,我已在醫院裡,同事告訴我:“上級聽到你的所做所為很感動,還說你是個機智.勇敢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