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正在沉睡的我,被床把我推了起來,我穿上白大褂,接着就刷牙、洗臉,吃完機器人“湯姆”給我做的早餐。開上新式跑車,開到了醫院。

  我的朋友說:“院長,我們遇到了一個疑難病症。”我過去一看,果然不出意料,的確是疑難病症。我想了想對病人家屬說:“如果你們想治這種病,必須採集到人蔘。”家屬:“好,一共多少錢?”我說:“難道金錢比生命更重要嗎?我們只有一條生命,所以我們要珍惜。”病人家屬似乎懂我的意思了。

  第二天,我來到醫院,還是那個家屬來找我。家屬說:“院長,我採集到人蔘了,還有我叫小劉,以後你就叫我小劉吧。”“別??鋁耍?×蹩旄?胰瞬危?hen)吧。生命最重要。”我接過人蔘就走進了手術室,把人蔘切成了五份兒,把它磨成水。往病人臉上鋪灑着。又拿保鮮膜佔在病人臉上,病人雖然呼吸困難,但是能拯救生命最重要。意想不到的是11:50分手術成功了。我們又一次成功手術。醫生們臉上都露出了笑容。我通知了病人家屬。小劉對我說:“多少錢呀?我太謝謝你了。”我說:“不用收錢了。”“為什麼?”小劉說。我說:“因為你懂得了生命比金錢更重要和誠實的信念。”

  北京市大興區黃村第五小學四年級:孟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