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未來的我是一名正直勇敢、身材魁梧的警察,而且是超級警察,為了保衛世界和平,我發明了許多武器。有小型加特林,便於攜帶。最神奇的是,這把槍還能變形,能變炮、手槍、只要是槍都能變。世界就是因為我才會變得和和平平。

  作為一名警察,我不能沒有車吧,所以我讓博士把我改裝成了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超智能機械人。現在無論幹什麼都非常的方便。

  2060年,科技發達,而有一夥超級犯罪分子胡作非為,不僅殺了許多人,還在美國監獄越了獄,還……但是,我們警察終於看不下去了,就接了命令去逮捕他們,但因為他們也是超智能機械人,所以那些警察被他們打敗了,現在,只剩下我一個,經過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最終我勝利了。又把他們送去了美國,判了死刑,然而在行程的路中,他們有防備,有些人跑了,有些人沒跑。

  2061年,那些犯罪分子又來擾亂了,我們又上了,總部命令我是先鋒官,帶領警察來逮捕他們。可是,現在他們變得強大起來了。我們敗了,但我們不忍心看着人民被欺壓,只好向美國求救了,幾小時后,他們派出了特種兵,重天而降,我還是先鋒官,這時,我變了一個95式自動步槍,可還是抵不住他們,只好變形了,超能警察,是一個高大威武的機器人,終於,經過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苦戰,我們勝利了。並再一次判了死刑,是在我們這,槍斃,並讓他們看看欺壓人民的結果。

  就這樣,混亂的世界因為有了我又恢復了和平。

  河南鶴壁鎮實小五年級:田富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