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二) 標籤:未來的我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上回說到我無意中穿越到了未來,見到了未來的自己(註:以下簡稱為他),就在準備參觀他的公司時,我有掉進了那個隧道……

  回來以後,我沒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這事也沒有在發生過,於是我就把它當做了一場夢,不再管。但就在我幾乎忘記這件事的時候,晚上我又不知為什麼掉進了那個隧道,因為有了上次的經歷,這次我不怎麼恐慌了,但掉下來之後,我卻發現我周圍的環境有點不對勁,無數的恐龍正在逃跑,還有無數隕石撞擊地球,這是未來嗎?怎麼還有恐龍?那些隕石又是怎麼回事?難道我來到了白堊紀晚期?天吶!這不是第五次生物大滅絕的時間嗎!完了完了,這會死定了,我可不願意當科學家的新發現呀。就在絕望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人,什麼?白堊紀竟然還有人!我立馬跑過去,發現就是未來的我,但他怎麼在這?我剛想發問就被他拉上了一個機器,上面有幾個字,時空機器。他摁了幾個按鈕后我們就又掉進了那個隧道,我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但他沒回答,落地后他就匆匆的離開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才會來,並讓我趕緊離開,被給我一個電話樣子的東西,他告訴我這是時空通訊器,可以跟不同時空的人對話,然後就把我帶到了那個機器上我很快就回到了現在,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場夢,但卻發現手上竟然拿着那個通訊器……

  山東省濟南市山東大學第一附屬小學五年級:官毅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