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過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過的事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單元測試就要開始了,我做在座位上,回想起期中語文考試的情景。那一次。我既交了頭卷,有得了九十八的好成績。老師讚揚我,同學羨慕我,那滋味夠美了。“今天,我要再交一次頭卷。”我在心裡這樣囑咐自己。

  試卷一到手,我就抓緊時間走馬觀花地看一遍,嗬,如此容易,交頭卷不成問題,於是,我就提筆抬頭答題。答完半張卷子,我抬頭一看,不得了,好幾個同學都已經着手答後半張卷子了。得加把勁兒,快趕上,我的筆在試卷上像飛一樣……

  試卷總算答完了。還有的同學沒有交呢,頭卷有希望啦!我停下筆,看看四周,情況不妙,有兩三位同學眼看就要動身交卷了。“不行!該衝刺了。”我一邊默默地想着一邊匆匆地離開座位,終於如願以償,又交了頭卷。

  第二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一看,傻眼啦,才得八十七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那種美滋滋的心情,現在變成了酸溜溜的滋味。

  我可真難過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過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過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