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是一名天文學家,科學家,設計師等。真是忙死我了!我發明了一個機器電腦屋,屋子外面看起來很簡樸,其實裡面卻很漂亮,屋子裡面的安裝系統很複雜。如果是陌生人進來的話,在很不明顯的地方有一個攝像機可以告知正在操控着整間屋子的機器人,它不像一般的機器人,它跟一般的機器人的運作速度快一百倍。它得知這個消息后,整棟樓就會變成戰鬥型的了,戰鬥也要分強弱,機器人先會查敵人的戰鬥力,再打算進行按弱、中、強、超強的這幾個按鈕。 

 機器人可不跟我客氣。我經常懶床,但是機器人它每天每夜都在監視着我,給機器人知道我懶床的話,它就開始行動了:它按一按按鈕,一會兒就幫我穿好衣服,幫我收拾好東西,那床突然把我彈了出去,我才醒來,我在摸着自己的屁股,唉聲嘆氣地說:“怎麼那麼絕啊!哎喲!疼死我了。”機器人回答說:“快去上班吧!也不能怪我,我也是按照你的生活日程來辦事啊,我幫你做好便當了,快去上班啊—!”真氣人!那麼大的口氣。哼! 

 不過它也會有體貼的一面。下班了,我回到家,機器人早以按食譜做了幾道香香噴噴的飯菜,等我回來吃,還燒好了熱水等我回來泡浴,還幫我做好了我準備要溫習的資料等。機器人它還會教我學英語、日語、韓語......機器人它有時嚴肅,有時體貼,雖然它性格古怪,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