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機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風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年近七旬的奶奶最近使用上了手機,於是奶奶與手機之間發生了一系列很搞笑的故事。

  有一次,勤勞的奶奶在家裡幹活。這時,奶奶的手機響了,奶奶急忙跑到卧室,雖然手機上只有幾個按鈕,可奶奶哪敢動啊,生怕把這個“高科技”給弄壞了,他嚇得不知道怎麼辦,急忙拿起手機,隨便按了一下,對着手機說:“我是奶奶,家裡很好,不用你操心。”說完就掛了。說也奇怪,手機還真不響了。奶奶說:“原來使用手機這麼容易啊!”他一下放鬆了心情。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奶奶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把我們笑的肚皮都快破了,我們連忙教奶奶怎樣使用手機。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還有一次,奶奶給爸爸打電話,手機里傳出了一個女人的聲音說:“我不接,我不接,我就是不接。”這可把奶奶氣的臉都紅了。

  爸爸回來了,奶奶說:“那個女人是誰?”爸爸說:“那是彩鈴。”奶奶說:“她那麼沒禮貌,以後不跟他來往。”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爸爸逼的無話可說,只好把彩鈴換了。

  這下奶奶可放心了,照樣勤勞的幹活。日子安安靜靜地過了下去。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手機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