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風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風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更好的學習各種語言,打算先從英語入手。讓我到了都勻的博雅藝術學校學習,來到那裡,我不僅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還學會了不少東西。為此,我感到非常開心。 

  在學校里,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盧欣萌。英語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她給我一種特殊的感覺。她門牙兩邊長着一對尖尖的虎牙,每次看到她生氣,她的表情給人一種非常可怕的感覺。她和我是同桌,能認識她我認為是一種緣分。正當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時候,在我和她的身邊發生了一件不愉快事。有一次,我將自己的手機放在書包里,便和盧欣萌一塊回家,當我回到家中。想拿手機來玩玩遊戲,緩解我疲憊的大腦,可是,我東翻翻,西找找,還是找不到,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努力的回想上學的事:放學之前,手機還在!放學之後,我沒有看見過?難道是她——盧欣萌?不對,她的成績很好,品德也不會差吧!她應該不會幹出這種事來的。一想到媽媽訓斥的話語、爸爸嚴肅的面孔,我都快急出了眼淚,等待我的是一種不好的預兆。第二天上學,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盧欣萌。盧欣萌說:“啊!就是這事啊,沒什麼大不了的。”看着最好的朋友是那麼的若無其事,我更急了。盧欣萌接著說:“昨天放學,你我在百子橋分手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在玩遊戲,看着他那麼痴迷的玩,我不禁湊上前去,發現那是你的手機。”我便問小弟弟:“你去哪兒得來的手機?”小弟弟說:“哦!撿的。”我又接著說:“我拿五十元錢跟你交換。”小弟弟同意了,我就幫你要回來了,“看!在這兒。”盧欣萌逗趣地對我說。我非常高興,連忙謝謝並對她說:“五十元我會儘快還給你的。”可能是我太着急了吧!根本看不出這件事有一些蹊蹺,反正得了手機就行了,能給爸爸媽媽交待就行。回到家中,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手機。咦?怎麼打不開呀!翻開後面的蓋子,我大吃一驚,電池、卡都不在了,我更急了,第二天上學。我就質問盧欣萌:“我的卡和電池呢?”盧欣萌不知怎麼嚇出了一身冷汗,尖尖的虎牙讓人感到十分懼怕,盧欣萌說:“昨天,我……我……把電池和卡丟落在家裡了,忘了拿給你。”看着她驚慌失措、心神不定的樣子,我一下子明白過來,但沒敢說出來,只是溫和的說:“明天幫我要回來,好嗎?”盧欣萌着急似的點點頭,便跑進了教室。第二天,盧欣萌帶來的卡和電池,我暗中慶幸,我的手機終於“完璧歸趙”了。事後,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我還是把那五十元錢送給了她,可盧欣萌這個人在我的心裡已大大打了折扣,對她的所作所為我只有一個字“忍”。雖然我與她的友誼已蒙上了陰影,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希望通過我的良知感化她。 

  短短的一個月學習時間就要結束了,在我與盧欣萌身邊發生的手機風波已雲開霧散。在我們的留言本上,我給她的贈言是:誠心是友誼園圃里的艷麗花。

您正在瀏覽: 手機風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