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笑的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笑的照片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好笑的照片

  趙志偉

  打開我的相冊,裡面放着我許多照片。有的令你棒腹大笑,有的讓你感覺我幼稚無知……

  一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外地的叔叔家。到了叔叔家,叔叔帶我們去玩,順便拿上照相機。

  到了一座特威風的石獅子前,我明知它是用石頭做的,可還是有些害怕。媽媽一手把我抱在石獅子的頭上,叔叔要給我照相,可我當時卻號啕大哭起來。媽媽說:“你特勇敢,不要害怕!”可媽媽這一勸我我哭得更厲害了,“媽媽、媽媽, 我不想死,我還小呢,它會吃我的。”“不行,必須照。”我真哭時叔叔一下子把我的樣子照了下來,才留下了現在的笑柄。

  現在我想對幼時的我說:“當初你不能害怕那座特威風的石獅子,你要當一個勇敢的人。”

  現在,我都說不清是討厭還是喜歡這照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好笑的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