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怎是殘酷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怎是殘酷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真實殘酷的照片

  今天,我在語文書上看到了一張真實殘酷的照片。

  1937年8月28日,熱鬧的上海火車站被站爭的陰雲籠罩着,當防空警報拉響時,一輛火車剛進站。人們被這突如其來的戰爭嚇的驚慌失措,尖叫聲、哭喊聲充滿了整個火車站。過了一會兒,幾架日本侵略者的飛機,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飛機在火車上方旋轉了幾圈,投下了罪惡的炸彈,在那一刻,火車爆炸了。

  “媽媽——媽媽”,在廢墟中,一聲凄慘的叫聲充滿了廢墟,靠近一看,原來是個幸運的孩子,他活了下來,可是他只能靠自己了,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再也回不來了。他還沒來得及享受世上的母愛和父愛,可是無情的命運卻奪去了他父母的生命,現在,在我心頭只有一個字——“恨”!

  我經常想:"會不會有個好心人,把那個可憐的孩子抱走;還是那個孩子已經早就餓死、凍死。他今後的命運又會怎麼樣呢?

  看看照片,我想對他說:“孩子,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一張怎是殘酷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怎是殘酷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