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機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風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剛來到學校,就看到我的同桌在炫耀他新買的手機,旁邊還有一群人不斷的發出讚歎聲,的確,在我們這個經濟比較落後的小縣城裡,一個初中生能用得上手機足以讓我們羨慕嫉妒恨了。

  我一聲不響的做到了我的位子上,絲毫沒有注意到他們,因為作為一個學生,最重要的當然是學習,而不是炫耀自己的東西,我在心裡默默的咒罵了一句,然後就看書了,或許是同桌看到我不屑的態度后,也朝我丟來了一個嘲諷的眼神,反正我也不在乎。

  放學了,大家都在忙着收拾東西,這時我的同桌忽然叫了起來,誰偷了我的手機,我聽到他的喊聲,心想報復來的這麼快,但是沒有想到他的矛頭竟然指向了我,因為只有我離他最近,有重大的嫌疑,我這時開口了,說,我沒有必要拿你的手機,再說你的手機都是隨身攜帶,怎麼可能是我拿了呢,他一看情況也不好再說什麼了,這時一位眼尖的同學忽然說,看下面,我們不約而同的向地面看了去,直叫手機靜靜的躺在那,同桌臉一下子紅了。

  經過這場風波,同桌也不再拿着他的手機炫耀了,而是把它放在了家中,或許是因為他怕再鬧出這樣的笑話了吧。

您正在瀏覽: 手機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