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老爸都是喜新厭舊的傢伙。當然,姜還是老的辣,老爸的程度更深。這不,才剛買了新的小靈通還不到一個月,就又想換一把新的雙模小靈通。可是老媽不同意,老爸只好再絞盡腦汁搜腸刮肚地想方設法尋找新的機會來讓老媽同意。

  這天,老爸笑咪咪地對我說:“小豬寶,你是老爸的乖女兒,你可以讓媽媽回頭是岸,答應讓我買那個……”接着又不厭其煩地向我介紹起雙模小靈通的種種好處來。其實,老爸巴結我買東西是常有的事,我久而久之也變靈了,有時還順便搭搭順風車呢。因此我一看他這副表情就知道他的“用心良苦”。我剛想拒絕,可一想到以後再發作文時,老爸對我報復起來,不替我打字和發表(當然也就不會在打字過程中順便替我把把文字關),我可就慘了。要知道,我這“成名作家”桂冠上也有老爸的不少汗水啊。於是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從那天起,我跟老爸成了同一條戰壕里的戰友,心裡只想着如何如何對付老媽。

  上篇作文《虧了?賺了?》不是講到我得了急性闌尾炎開了刀嗎?在住院的時候,老爸老媽輪流着陪伴我。那天輪到老爸陪我時,我開始有些寂寞了,便向老爸要了小靈通來“探寶”解悶。我覺得老爸設定的鈴聲不夠好聽,便自作主張地選了起來。選來選去,選到了一首老媽最情有獨鐘的《新疆舞曲》。調完之後,我把成果展示給老爸聽。老爸一聽,心裡頓生一計:何不把這有着《新疆舞曲》的小靈通轉給老媽用,自己趁機去買那部心儀的雙模小靈通呢?於是他趕緊把這主意告訴我。我一聽,連忙對他說:“老爸,我要是幫您完成心愿,您是不是要給我獎勵獎勵呀?”“要,當然要的!”老爸爽快地答應了。

  當老媽來接替老爸時,老爸適時地為老媽送上了那首《新疆舞曲》。老媽欣喜若狂,馬上答應把老爸的這把小靈通轉為已有,讓老爸自己去另買一把??這不,老爸的心愿不就了了?

  大家是不是奇怪了,怎麼過程難,結果簡單?沒辦法,我們家的一貫作風就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手機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