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的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小螞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的小螞蟻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三年3班 

  餘子健 

  指導老師:余雪文 

  今天下午,我閑來無事,在小區里獨自觀察起小螞蟻來。 

  螞蟻長得可有意思了,頭和屁股大大的,腰卻很細,兩邊各伸出三條腿,頭上都有一對“大夾子”,那是它們的嘴,也是防身的武器。另外,還有一對觸角,它們對夥伴很熱情,見面時,碰碰觸角算是打招呼。 

  有一次,我捉到了五隻螞蚱就把它們弄死,再把它們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把它們放在螞蟻洞的旁邊。不一會兒,我看見一隻小螞蟻悄悄地從洞里爬出來,它發現了這五隻螞蚱,就在螞蚱的旁邊走老走去,好象在想辦法。突然,它停住腳步,好象想到了一個辦法。它飛快地跑進洞去,對其它的螞蟻說:“夥伴們,我發現家門口有螞蚱肉,大家快行動吧!”螞蟻大王就派了十隻大螞蟻和一群小螞蟻出發了,它們來到螞蚱旁邊,大螞蟻一聲令下,螞蟻們有的抬,有的拉,它們使勁地把螞蚱小心翼翼地抬進洞里去。不久,洞口靜悄悄的,一隻螞蟻都沒有。我想:螞蟻們可能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螞蚱肉吧。 

  你們看,螞蟻多麼團結啊!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